苓鸢Ying

小猫咪又有什么坏心思呢

电竞大神人间低音炮妻奴傲娇蒲猫猫x游戏小白笨蛋大美人撒娇精软妹韬猫猫

是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没啥波澜起伏,从头甜到尾的那种,反正就是甜到腻歪的那种~





1.
        郭文韬才刚开始直播没多久。
        事实上,关于直播,他并不熟悉,关于直播电脑游戏,更是陌生得很。不夸张地说,他已经十多年没有碰过电脑游戏了,至于原来接触过的都是些什么?橙光,4399,7k7k,简单,且早就不记得了。
        开始涉足直播前文韬还是考虑了很久的。并不是为了赚钱,也不是为了出名,他有工作有收入,也不盼望着成为什么大红人,受人追捧,过于耀眼。
        做一只圆滚滚可爱的小猫咪多好。
2.
        直播只是文韬的一时心血来潮。
        很突然,突然到他开始直播的那一刻,看着身边精心购进的直播装备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做了一个什么样的决定。
        太冲动了。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文韬齐岱泽一个幸运,却等来一个冲击。原本只期望着随便混混的他,没料到两三次过后,观看人数都好几万了。
        萌新主播郭文韬疑惑地在电脑前定格成了jpg,仔细地浏览着翻滚的弹幕,看得他头晕。
        “这个主播什么来头?才开播几天就观看量这么高了?”
        [帅。]
        [帅。]
        [帅。]
        [帅。]
        ……
        [看猫的。]
        [同上。]
        [同上。]
        ……
        [我就不同了,我是来这里见识一下游戏主播能菜到什么地步的,主播每次都能刷新我的三观,我也是服了。]
        [????????????????]
        主播本人才想打出一长串问号。
        心碎了,综上所述,他直播间吸粉的关键因素为:“帅”“猫”“菜”
        文韬暂时将他的眼睛闭了起来。
3.
        人就是这样,你越说我不行,诶~我可能真的不行。郭文韬同学开始他又菜又爱玩的直播生涯也不过就短短几天的事,急死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他自己倒慢慢悠悠怡然自得。
        不愧是智商高长得帅的北大学霸,虽然游戏他很难上手,那又怎样,他学会了念礼物啊。
        直播操作日渐娴熟,即使每次有事都忘了黑屏,黑了屏又不记得开灯,不理直播间自己嗨,也是日常操作。反倒是念礼物更加顺口了,礼物多了,口条就得快了,慢慢这么锻炼下来,不顺也不行。
        “谢谢——xxx的摩天大楼~”
        “谢谢——xxx的盛典小电视~”
        “谢谢——火羽白日生的礼花~”
        弹幕愣了一秒,开始疯狂刷屏[?????????]。
        “咋了这是?我又干啥了?”
4.
        混直播圈的人都知道,某直播平台有一位高不可攀的电竞男神,火羽白日生。
        这位火羽白日生,据说是一位神级游戏天才,长得又帅,声音又好听,任何游戏到手便会,粉丝数量惊人,据有些成功人士透露能和他连麦直播简直是莫大的荣幸。
        不怪他们,整个直播界,谁碰上他不得叫一声哥?这位哥不好聊天,平时也只跟几个很熟的朋友连麦,多数时候打单机,很少和其他人一起直播,更不要说送其他人礼物了。
        在除他们大三角以外的直播间听到火羽白日生的名字是第一次,还不是同一个平台。
        直播圈兼职打工人文韬自然是不知道这些的,他也没注意到弹幕中热火朝天关于“火羽白日生大佬看到文韬Stefan这种菜鸡会不会心肌梗塞”的讨论。
5.
        直播结束后文韬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申请人的自我介绍简洁明了,“火羽白日生”五个中二大字显示在屏幕上,微信名却是一个文韬未曾听闻的英文名,“eazin”。
        文韬犹豫了一下,点了拒绝。
        先说不知道这“火羽白日生”是什么人,只是在直播间送了一个礼物,完全无交集,就能找到他的微信,可知不是什么简单的人。万一是什么变态流氓来骚扰呢?谨慎如文韬,还是选择小心行事。
        第二天早上和下午文韬又分别收到好友申请,都没通过。
        加那么多人干什么?还要社交,多麻烦。
        晚上完成工作回到家,文韬照例打开电脑设备,打开直播,以一种端详的姿态坐在桌前浏览弹幕。
        火羽白日生:“Stefan。”
        火羽白日生:“同意一下我的好友申请。”
        文韬:“……”
        [woc!发生什么了?!世界要毁灭了吗?]
        [火羽白日生大大居然主动加别人好友?!]
        [主播居然没同意?!]
        [主播快点通过呀!千载难逢的机会!]
        文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到突然炸开的弹幕狂催自己通过申请,觉得莫名其妙。
        手边的手机亮了一下,锁屏上是新推送的好友申请,文韬看了一眼屏幕,解锁,点了同意。
6.
        eazin:终于通过了
        eazin:累死我了
        汤汤Stefan:你是谁啊?
        汤汤Stefan:加我干嘛?
        eazin:我是敌台主播(・へ・)
        eazin:先别管我了吧
        eazin:你还在直播呢
        文韬:对吼。
        按捺不住好奇心,文韬早早就结束了直播,拿起手边许久没动静的手机,点开eazin的对话框。
        下播了。
        几个字还没打完,那边就来了消息。
        eazin:下播了?
        文韬只好把那几个字删掉,发了一个“嗯”。
        那边又沉默了。
        文韬点开他的头像,是一个看起来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男生,挺帅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本人。
        两分钟后,消息又来了。
        eazin:自我介绍一下
        eazin:我是某平台的主播
        eazin:可以交个朋友吗?
        汤汤Stefan:可以啊
        汤汤Stefan:我叫文韬
        eazin:看你ID就知道了(・。・)
        eazin:我的话
        对面沉默了几分钟,发了一句。
        eazin:叫我蒲熠星就好了
7.
        事实上,蒲熠星那边快忙死了。
        表面上风淡云轻地发消息过去,实则一条消息发两遍,一条发到群里咨询,一番讨论后才会发给文韬。
        比如,一句“叫我蒲熠星就好了”,导致群里几个人被蒲熠星本人唠叨了半分钟。
        “怎么说?叫什么叫什么?阿蒲?星星?熠星?还是喷喷?”
        刘小怂和JY都不想理他了。
        这些是不都是女孩子闺蜜之间才会做的吗?为什么他们几个大老爷们儿要做这种感情辅导?
        这不是重点,为什么蒲熠星只是加一个男孩子要搞得像谈恋爱一样啊?
        刘小怂和JY卑微地想到,他们的好弟弟从来没给过他们这样的待遇。
        他不对劲。
        这边一番纠结后,蒲熠星终于和文韬聊前言不搭后语地聊上了一会儿,尴尬到想去扣墙。在文韬提出累了要休息的询问时,蒲熠星终于松了一口气。
        好累啊,ze个人不好聊天哦,还是我好哥哥话多。
        你的好哥哥鄙视你这种小情侣一般的聊天行为。
8.
        蒲熠星并不知道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
        看见文韬的直播也是机缘巧合,第一眼,哇,ze个主播好帅!再仔细看看,发现打游戏水平是真滴菜。
        队友菜是很烦的,但是蒲熠星看着文韬菜到开局死的技术一点都不着急,趴在电脑屏幕前撑着脑袋傻笑,被瓜蛋挠了一爪子。
        到后来,蒲熠星要到了文韬的微信。
        还是齐思钧的助力。聪明的星一同学在关注人里找到了共同关注,发现是互关,好像挖到宝藏一样,乐呵呵地去找小齐要了文韬的微信,加上了。
        对蒲熠星来说,这样的自己很陌生。他不是一个会主动去和别人搭话的人,更不是一个很会聊天的人,对一个人产生这么强烈的兴趣已经是破天荒了,连他自己都说不上个所以然来。
        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9.
        蒲熠星是这样想的,再聊三次天,他和郭文韬就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几天后,他觉得自己想错了,可能连麦直播三次,他和郭文韬才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于是,沉迷于和文韬聊天好几天没直播的蒲熠星又打开和文韬的聊天界面,再三斟酌文字,删删改改,犹豫了半天才下决心发了出去。
        eazin:在吗?
        ……
        是啊,这就是他犹豫再三的结果。
        汤汤Stefan:在
        蒲熠星的心里小小地雀跃了一下,继续斟酌。
        eazin:晚上连麦直播吗?
        汤汤Stefan:啊?
        汤汤Stefan:就我们俩吗?
        蒲熠星其实更想就他们俩。
        eazin:我有几个朋友可能会一起,我等下拉个群,给你介绍一下我几个朋友。
        汤汤Stefan:哦
        汤汤Stefan:好的
        eazin:(๑•̀ㅂ•́)و✧
        蒲熠星可可爱爱的表情变得多了起来。
        好哥哥群里。
        喷喷:好哥哥们
        喷喷:江湖救急啊
        怂怂:怎么了好弟弟?
        怂怂:有什么事说出来
        怂怂:哥必帮你
        歪歪:?
        喷喷:我跟韬韬说了连麦
        喷喷:他同意了
        喷喷:哪几位好哥哥有时间陪我一下
        少酱:两个人连麦多好
        少酱:干嘛还要叫我们?
        喷喷:尴尬
        喷喷:我怕不叫你们到时候几个小时都没人说一句话
        喷喷:怂哥歪哥?
        怂怂:哎哟
        怂怂:我突然想起来晚上跟别人约了去喝酒
        怂怂:不好意思啊喷喷哥哥下次必陪你
        歪歪:害呦你看这事儿闹的~
        歪歪:不巧了
        歪歪:晚上有人跟我约了狼人杀局啊
        歪歪:不好意思放人家鸽子
        歪歪:下次陪你啊
        ……
        喷喷:帮主呢?
        ——少酱已退出群聊。
        ……
        火树:干嘛呢?
        喷喷:诶嘿嘿~
        喷喷:就决定是你了
        喷喷:火老师晚上连麦啊
        #火树 工具人##火树 惨#
10.
        火树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小情侣之间的第一个牺牲者。
        当事人表示非常后悔,明明是三个人的声音,屏幕里却只有两个人。
        蒲熠星和文韬的直播间炸了。
        主要是文韬那边,直播时礼物就比平时多了几倍,结束后粉丝多了好几千,弹幕刷地飞快,甚至因此在微博上开了一个超话。
        第二天火树说什么都不肯连麦了。
        蒲熠星没办法,只好私信刘小怂。
        喷喷:怂哥~
        喷喷:你不是我的好哥哥吗?
        怂怂:不是
        喷喷:一个藏宝图
        喷喷:三天
        怂怂:好弟弟,既然你说出来了,好哥哥我必帮你!
        没有什么是一个藏宝图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个虎牙一号。
11.
        连麦时文韬专门去蒲熠星的直播间看了一眼。
        看样子微信头像就是他本人,文韬不得不承认,很帅,而且声音特别好听,而且打游戏超厉害,带飞自己。
        自己跟他简直不是一个水平的,想象不到他怎么能容忍自己这么菜的游戏水平。
        事实上,蒲熠星不仅一点不生气,每次文韬“死于非命”的时候他就偷偷傻笑。
        反观另一位在场(但存在感不是很高的)玩家刘小怂,不好意思在直播里直接说,私信蒲熠星疯狂吐槽。
        怂怂:卧槽
        怂怂:蒲熠星你找的这是什么人?
        怂怂:我这辈子没见过玩这游戏这么垃圾的人
        怂怂:你咋不生气呢
        怂怂:我看你笑得可开心了
        喷喷:他不可爱吗?
        刘小怂:……
        错付了,这么久来好哥哥的感情都错付了。
        蒲熠星:“韬韬!没事!来,跟着我!我带飞你!你就做一只圆滚滚可爱的小猫咪就好了!”
        文韬没作声,偏开头捂着脸偷笑,耳朵尖儿红得不行。
12.
        的确,两人的感情在几次来往过后变得密切了许多,聊天记录从一开始简单的文字尬聊,发展到后来蒲熠星会发一些语音和文韬聊天,再到后来两个人几乎每天晚上都会语音通话,从天南聊到地北,互相愈发了解对方,关系也愈发不同。
        文韬没告诉蒲熠星,有的时候不直播,他就很早洗漱完上床躲进被窝,看蒲熠星直播,等着蒲熠星的那个电话。
        所以每次文韬秒接电话,蒲熠星笑说怎么接的这么快,文韬回的那句专门等你的电话,是真的。
        文韬躲在被窝里带着耳机听蒲熠星的声音,是那种很有磁性的低音炮,温柔地在耳边响起,好像贴在自己耳边说话一样。每每想到这里,文韬都被自己的想法害羞到不行,回答蒲熠星的话都变得磕巴,声音闷在被子里,变得软软的,且常有被子衣服和耳机的摩擦声,在蒲熠星听来格外让人浮想联翩。
        忙碌一天,文韬总是很累,在被子里更容易睡着,耳边蒲熠星轻轻的低沉好听的声音更添一分助眠的效果,多少次电话没挂就睡着了。电话那头的蒲熠星听着他的声音越来越迷糊越来越软,到后来只有几声黏糊的“嗯~”“啊~”,再到后来听到均匀的呼吸声,蒲熠星才会轻轻说一句“晚安韬韬”,然后挂掉。
        蒲熠星没谈过恋爱,但此刻他正做着此前他以为和女朋友才会做的事情,动着此前他以为对女朋友才会动的心。
13.
        蒲熠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的。
        但他不敢贸然进攻,生怕因为自己的莽撞把文韬推得离自己远了,只好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这一份关系,不敢捅破。
        直到后来,文韬问他住在哪儿,发现两人居然住在同一座城市。文韬那天主动问他:“我们见一次面好不好?”
        蒲熠星有些措手不及:“哦……好,什么时候?”
        “嗯……要不……周末?”
        “好。”
        两人约在一个商场门口碰面,蒲熠星早早为这次“约会”做足了准备,包括搭什么衣服,梳什么发型,到时该说些什么,全在脑海里盘算了一遍,生怕首次线下见面给文韬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约定的前夜,两人像往常一样通了电话。蒲熠星听出来文韬的声音比平时要紧张许多,说话总是结巴,深呼吸了好几次。
        “怎么了?”
        “明天就见面了,好紧张。”
        “放松,没事的。”蒲熠星开玩笑逗他,“虽然直播开了滤镜,但是我本人也没有太丑好吗?担心什么?”
        文韬成功被他逗笑了,紧张的情绪缓解了不少:“我又不是担心你长得丑。”
        “好了好了,不紧张。”蒲熠星自己反而紧张了,“放心好了,我一定会以最帅的那一面出现在你的面前的。”
        “太自恋了吧?”文韬笑着翻了一个身侧躺蜷起腿,“我又不会说你难看。”
        反正我喜欢的又不是你的脸,是你这个人啊。
        “不早了,为明天养足精神,快睡吧。”
        “嗯。”
        “晚安,韬韬。”
        “晚安~”
14.
        蒲熠星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半个小时,确认自己没走错后,就靠在一边的花坛上等文韬。
        很慌啊。
        等了一会儿没等到,蒲熠星估摸着可能是自己来得太早了,再等下去都要紧张死了,于是拿出手机打游戏分散注意力。
        十来分钟后,屏幕上方弹出一条新消息。
        韬韬:我快到了,你在哪儿呢?
        蒲熠星不顾游戏进行到最紧张的时候,也不管队友的安危了,直接退出游戏,回文韬的消息。
        蒲蒲:我早就到了,就在你说的那里。
        蒲熠星也不再打游戏了,收起手机深呼吸了好几下,对着商场镜面玻璃打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确认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后,转过身,正好看到一个人朝自己跑来。
        “阿蒲~”
        “韬韬!”
15.
        文韬在蒲熠星面前收住脚,微微喘着气,笑道:“久等了。”
        “没有没有,”蒲熠星很自然地帮他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我也没到多久。”
        沉默~
        两个不会聊天的人此刻都紧张得要死,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气氛一度变得非常尴尬。
        蒲熠星有很多话想说,可感觉喉咙像是被堵住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平时连麦、打电话,明明话都很多的,现在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内个……走……走吗?”
       “……嗯……哦……走吧……”
       蒲熠星感觉回到了最开始两人刚加好友的时候,脑子里拼命找话题:“你家……远吗?”
       文韬好像也特别紧张:“还行……坐了五站公交来的。”
        “你是租的房子吗?还是买的?”
        “买的,”文韬的身子绷得特别紧,“但是还在还房贷。”
        蒲熠星点点头,又没有话题了。他用余光偷偷看了一下文韬,笑着轻轻伸出手勾了一下他的背:“放松,别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那么紧张干什么?”
        文韬终于露出了一点笑容:“第一次见面,难免。”
        “确实。”蒲熠星转过脸看着文韬,“第一次,没有隔着屏幕见到你。”
        “啧,”文韬微微皱了一下眉,“你不太上镜。”
        蒲熠星的心里咯噔一下。
        “看你在镜头面前已经很好看了,没想到真人比镜头前还好看~”
        蒲熠星一下就脸红了。
16.
        蒲熠星以前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心里这么容易掀起波澜,可跟文韬漫无目的瞎逛的这半个多小时之内,蒲熠星心动了很多次。
        可能只是文韬说的一句话,做的一个小动作,一个小表情,一个语气词,甚至于一个眼神,蒲熠星都有点受不了。
        情人眼里出韬韬。
        蒲熠星这几天脑补了几十种两人相见的场景,就是没有想到过这么尴尬的场景,先前准备的台词全忘光了,脑子一片空白,说话都不利索。
        要是他好哥哥们在,估计要吓死,平时他们的好弟弟对他们嘴可是没个停的,说话也不正经说,天天阴阳怪气地内涵他们,哪里见过他这么害羞手足无措的样子?
        “饿不饿?”路过一家餐馆,蒲熠星拉了一下文韬的袖子,“我听说这家店还不错,要不要先吃点东西?”
        “好啊。”
        “我来付吧,真的不用请我,多不好意思。”
        “没事儿韬韬,”蒲熠星拍了拍文韬的肩,“关系都这么好了,什么请不请你不你的。”
        “可是……”你对我已经够好了,我怕我忍不住……
        对你心动啊。
       “没关系,”两人出了店,蒲熠星走在文韬旁边,“那么见外干什么?我的就是你的。”
        我也是你的。
        两个人心里都有事儿。并排走在人行道上,手指总是不经意间碰到,文韬每次都触电一般立刻把手缩回去,耳朵通红。蒲熠星看了他一眼,装作很随意的样子,一把将他的手握在手里,不让他缩回去。
        文韬整个人僵住了,却没有任何把手缩回的想法,任他牵着。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飘满落叶的人行道上,暗生情愫。
        临分别时,蒲熠星问文韬要不要送他回去,文韬拒绝了,却抓住他的手,将自己手上早已准备好的两条手链其中一条系到他的手腕上。
        蒲熠星晃了晃手腕,手链上的小铃铛发出轻小而清脆的响声。
        文韬早就红得不行,小声道:“送给你,不许摘!”
        蒲熠星又晃了晃,笑着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好,永远不摘。”
17.
        文韬是有私心的。
        这对手链本来就是情侣手链,他的意图再简单不过:带了我的手链就是我的人了。
        太尴尬,以至于回到家后文韬的脸还没退热。
        一打开微博,就看见特别关注蒲熠星的最新动态,一只又白又好看的手,上面戴着一条手链,比了一个心。
        文韬激动地拍桌而起。
        这个憨批,如果他不懂他的意思,这么发到网上,总会有人看出来的。
        文韬嘤嘤嘤地猛男落泪哀嚎了半分钟,也更新了一条微博,是自己站在镜子面前的自拍,同样比了一个心,有意无意地露出了手腕上的手链。
        ze还能不是故意的?
18.
        像女装一样,见面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蒲熠星好像见面上了瘾,一逮到文韬休息就主动提出带他出去玩,见得多了就一点都不尴尬了,文韬开始逐渐暴露本性,天天跟蒲熠星撒娇。
        比如,在商场抓娃娃。
        文韬兴致冲冲地跑过去,却因技术不到家一个都抓不到。
        文韬委屈巴巴地转头看向蒲熠星:“帮我~”
        蒲熠星没有拨开他的手,而是从后面环住他,覆上他的手背,在他耳边轻声道:“说,要哪个?”
        文韬也不避:“我要那个!”
        最后文韬用抓来的全部娃娃换了一个一人高的兔子娃娃,蒲熠星站在旁边一脸微笑地看着他一边开心地跟前台小姐姐道谢一边艰难地抱着兔子,兴冲冲地转身问他:“好不好看!”
        蒲熠星没看,盯着文韬的眼睛:“好看。”
        榆木文韬完全没注意,上去就直接牵住蒲熠星的手往外走,满心欢喜:“太可爱了,比刘小怂的那个兔子好看多了,我回去就和他炫耀去~”
        蒲熠星停住脚步:“文韬。”
        文韬也停下转身,笑眯眯地看着他:“怎么啦?”
        他隐隐觉得不对,平时蒲熠星都是叫自己“韬韬”,突然的严肃让他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蒲熠星最终还是长出一口气,伸手用指腹轻轻抚了几下他的脸颊,“没事儿,要给你拍一张照吗?”
        “好呀~”
        晚上回家,蒲熠星看着相册里文韬抱着兔子的照片,完全移不开视线。
        照片上的文韬笑眼弯弯,紧紧抱着那只软乎乎的兔子,软乎乎的脸贴在白色的布上,是外人很少见过的可爱。
        蒲熠星换掉了用了几年的星空壁纸,换成了这张照片。
        后来想了想,在照片上打上了好几处水印,发了一条微博。
        “跟兔子出去玩,抓到了一只猫。”
        评论区的cp粉瞬间炸锅:“哥!你们是不是在谈啊!”
        蒲熠星难得卸下“高冷”的面具下场翻了个牌:“不知道,你们去问一下韬韬。”
19.
        文韬因为生病好几天没上班,也不能和蒲熠星出去了。蒲熠星担心他一个人在家不能好好地照顾自己,几次要他发定位他都不肯,也没直播,跟他通话都感觉说话有气无力的。
        蒲熠星莫名觉得有些无助。自己那么爱的心上人病了,自己不能去照顾,甚至连他的情况都不清楚。蒲熠星在家里没事瞎想,不肯让自己去看他,是不是……不喜欢他呢……
        这两天蒲熠星晚上直播总是心不在焉,时不时停下来看手机,生怕错过文韬一点点消息。怕文韬一个人在家无聊,借着上厕所的借口给他发了一条语音:“韬韬,我在直播,无聊的话就来看看我。”
        半个小时后,全体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目击火羽白日生大神盯着弹幕沉寂了半晌,突然喜笑颜开地手舞足蹈比了个心。
        “谢谢韬韬的藏宝图~爱你哟~”
        捂在被子里吸鼻子的文韬跟着一起笑了。
        “爱你~”
20.
        蒲熠星觉得不行,他熬不下去了。
        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郭文韬啊,他想表白了。
        蒲熠星想到了曾经用过的工具人小齐,决定再用一次。
        齐岱泽:???
        蒲恰恰:我说小齐,你当时和你男朋友怎么在一起的啊?
        齐拉花:额……其实是老周表白的……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啥都不记得了……
        蒲熠星:……
        [创建群聊:单身蒲和他的助推官情侣]
        老周:拉我干嘛?
        老齐:阿蒲想跟文韬表白啊
        老齐:向你取点经
        老周:阿蒲你这……
        老周:问我有啥用
        老周:文韬和老齐又不一样
        阿蒲:……
        阿蒲:周峻纬你这是在难为我……
        阿蒲:齐思钧你们闺蜜难道不知道韬韬喜欢啥吗!
        老齐:蒲熠星你们暗恋难道不知道文韬喜欢啥吗!
        阿蒲:你们?
        老周:不会吧蒲熠星
        老齐:你不知道文韬暗恋你?
        老齐:我以为你只是走个形式呢
        阿蒲:???
        老周:放心好了
        老周:就文韬那样啥都藏不住的性格
        老周:也就你色令智昏看不出来了
        老周:只要你上,文韬一定答应你
        老齐:真的
        老齐:要是文韬拒绝你
        老齐:我这一个星期都不让周峻纬上我的床
        老周:???
21.
         最终蒲熠星还是自己动手定制了一番作战计划。
         定到后来把蒲熠星自己都感动了:约文韬去鬼屋,自己娇娇软软的男朋友肯定会被吓到,然后自己顺水推舟把小男友抱进怀里安抚,顺便表白。
        多好啊,多浪漫呐!
        蒲熠星得意洋洋地把计划发到群里,等着钧纬二人被自己完美的作战计划惊艳然后大夸一通。
        钧纬:夺笋呐!
        老周:啧啧啧,不就表个白嘛偏要吓唬人家
        老齐:阿蒲你别最后把自己吓到了……
        老周:你又不知道文韬会不会被吓到
        老周:不过这计划倒是很适合我和老齐
        老齐:……周峻纬你干脆把我身份证号报出来得了
        老齐:我胆子小你也大可不必这样说吧?
        老周:老齐我错了!(°ー°〃)
        虽然但是,蒲熠星还是采用了这个计划,把文韬约在了市里最恐怖的鬼屋。
22.
         根据后来蒲熠星在直播间的复盘,大概是这么一种情况。
        “想必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都已经猜到了……”
         诶~还真没有猜到!你看这事儿闹的~
         进鬼屋前的蒲熠星傲娇地拍拍文韬的肩膀,扬着下巴道:“韬韬,我跟你讲,我胆子很大的,等下你怕的话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文韬笑得眯起眼:“好啊,你一定要保护我哦~”
        结果进去遇见第一个NPC,蒲熠星就条件反射地弹起来转了一个圈,一边发出无法翻译的蒲言蒲语一边躲到了文韬身后,缩着脖子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文韬一边反手轻轻拍了拍蒲熠星的腰,一边面无表情地扒拉开吓到蒲熠星的那个“女鬼”,接着转头对蒲熠星笑道:“阿蒲别怕,我保护你哦~”
        NPC:……
        “我其实是不怕的,”蒲熠星故作镇定地调了一下麦,“打的就是个出其不意,如果真的就非常老套地用这种英雄救美的桥段,肯定没有什么新意,怎么能给韬韬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韬韬的胆子真的很大。”
        蜷在旁边椅子上的文韬闻言抬起头看了蒲熠星一眼,笑了一下没说什么,低头继续玩手机。
23.
        那天从鬼屋出来,蒲熠星终于松了一口气,转头看了一眼淡定的文韬:“你怎么不怕啊?”
        文韬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啊?很可怕吗?”
        “……”
        蒲熠星想起之前齐思钧给自己的保证,深呼吸了一下,想自己真实一下。
        “韬韬。”
        “嗯?”
        蒲熠星转身伸手抚上文韬的脸,慢慢凑过去,越来越近。
        文韬的耳朵一下就红了。
        “……韬韬,你好漂亮……”
        文韬觉得此刻他应该回答点什么,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你脸上有一根毛毛我帮你弄掉。”
        ……
        蒲熠星你是不是不行?
24.
        蒲熠星临场怂了。
        他在心里给自己找补,一定是这里人太多了,一定是。
        扭头看见文韬眼里满满的失落,心里一紧,抓着文韬的手就跑了起来。
        跑到一个幽静无人的僻静角落,蒲熠星一个使劲,把文韬按在墙上,双手撑着他脑袋边的墙,低着头没说话。
        “蒲熠星……”
        “郭文韬,”蒲熠星突然抬头,打断文韬的话,“我跟你说件事。”
        “嗯。”
        “我……”蒲熠星有点语无伦次,“韬韬,其实……其实我……当时第一次看你直播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特别好看……不是……不是单纯因为你好看……就是……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特别特别喜欢你,后来和你深入交流以后,我感觉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别人都说我不好聊天,但是我……我愿意和你聊天……你特别好,你会容忍我的所有缺点,永远那么可爱的……我……我一定会对你好的!相信我!我会永远这么喜欢你的!……嗯……就是……我超级超级喜欢你,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
        我是猛男不是小可爱啊喂!
        蒲子我在你眼里都是什么形象啊!
        心里虽然吐槽,但是文韬还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眨巴了两下眼睛,笑道:“不应该是‘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蒲熠星眼里都有了光:“可以!”
        ????????
        男朋友智商不太行,脑子不好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算了,就看上他好看了,嗯……老实,好像还挺好骗的,特别好逗嘻嘻嘻~
        文韬忍着害羞将手搭上蒲熠星的腰,紧张地拽着他衣服后面的腰带,看着越凑越近的蒲熠星咽了一下口水,轻轻闭上了眼,睫毛都在打着颤。
        蒲熠星慢慢靠近,两人鼻尖相蹭了几下,偏过头闭上眼,感觉唇上有了一些温软的触感。
        就在这时,蒲熠星的口袋里传来电话铃声,文韬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蒲熠星突然重重地凑过去亲了一下,然后迅速离开,气急败坏地接了电话,气到跺脚。
        “喂?阿蒲,怎么样了?”
        “damn!周峻纬你干嘛啊!!!”
25.
        蒲猫猫真的委屈坏了,好不容易到手的小男友,都快吃到嘴里了,结果那么浪漫暧昧的氛围被周峻纬这个瓜皮一下子给破坏了。尤其是挂断电话后一转头,发现被自己猛亲一口的小男友已经害羞地蹲在墙角把自己抱成了一团,只留了通红的耳朵在外面。
        蒲熠星委屈自己可不能委屈了他的宝贝韬韬,只好也蹲在他身边哄宝宝,到后面文韬干脆把脸埋进蒲熠星的怀里不肯抬起来了。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蒲熠星哄好了猫猫把猫猫送回了家,然后自己回去把周峻纬那个瓜皮锤了一顿。
26.
        两个人在一起后,蒲熠星搬到了文韬家住,两个人每天都如胶似漆黏在一起,蒲熠星好像寂寞了八百年一样动不动就要搂搂抱抱,起床,洗漱,吃饭,娱乐,睡觉,要不是文韬强烈反对,蒲熠星连他洗澡都想跟着进去。
        文韬无奈地趁着上班路上蒲熠星不在身边给齐思钧发消息:小齐啊,蒲熠星太黏人了怎么办啊,这是我不肯,要是他内什么一点的话,我真可能这辈子就下不来床了。
        小齐:(ーー゛)说真的,我已经差不多了。
        文韬:?
        小齐:上次我跟蒲熠星保证他的表白绝对能成功,说不成功就不让周峻纬上我的床。
        小齐:好像把他惹生气了……
        小齐:他真的让我下不来床了……
        小齐:( ;∀;)我不行了帮我请假……
        文韬:……
        说真的,没有绝育过的小公猫和小puppy都是很可怕的。
        不过住在一起后,文韬确实轻松了很多。以前自己去上班,回来还要管俩孩子,做家务,现在蒲熠星住过来了,白天没事就照顾三只猫猫,晚上直播,偶尔带妹上分。
        总之,除了上班,文韬啥事儿都不用管了,从早到晚都有人宠着,每天过得可滋润了。
        文韬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有人宠着爱着,回家可以撸四只猫猫,快乐。
        两人没有选择将恋情公开,一开始是因为文韬害羞,到后来还是耐不过蒲熠星撒娇耍赖,同意公开,只是一直没找到这个机会。
        此时两人的粉丝都已经很多了,从两人愈发频繁的交往中也大概猜出来了些什么,只是一直没个实锤。
        这个锤在三个月后最终还是锤下来了。
27.
        掉马来得猝不及防,也非常刻意。
        蒲熠星对直播间的观众一直表示自己搬了新家,他和文韬一人一个房间直播,也没人想到他们其实早就同居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两人又一起连麦直播,还拉上了两个好哥哥迫害。
        汤汤在文韬房间的床上睡觉,瓜蛋在蒲熠星的椅子背上趴着,露露因为抢饭没抢过两个弟弟,吃晚了,惨被关在门外。
        文韬Stefan直播间。
        文韬正在跟弹幕私聊,不过一直在被蒲熠星暗中窥屏。
        “阿蒲?嗯,前两天一起出去吃饭了。刘小怂说要去玩最恐怖的密室,嘿嘿,胆小鬼怕得要死。”
        “小齐吗?最近他好像身体不太舒服,请假了几天,昨天刚来上班,看起来还不错。”
        “喜欢呀,小齐性格多好,谁不喜欢?”
        蒲熠星深吸了一口气,瞥了一眼椅背上舔毛的无辜猫瓜蛋,假笑转身:“怎么了瓜蛋?想出去玩啊?好嘞,我把你放出去啊。”
        被赶出房门的猫猫虫一脸蒙蔽,露露公主郁闷地过来在他身上闻了两下,转头优雅地走开了。
        文韬突然听见身后传来爪子挠门的声音,摘下耳机:“有人在挠门,我们去看看是谁啊。”
        门开了一条小缝,露露挤了进来,后面还有一只猫猫虫也挤了进来。
        “诶!你怎么……”
28.
        [诶?那是瓜蛋吧?]
        [不是汤汤吗?]
        [汤汤哪有这么瘦?]
        [汤汤的尾巴尖儿是白色的,瓜蛋的尾巴都是黑的,而且要细一些。]
        [是瓜蛋吧!]
        [刚从阿蒲直播间来,阿蒲才把瓜蛋放出房间呢。]
        [他们不会在同居吧!]
        [不会吧不会吧!]
        [韬韬!韬韬!]
        文韬此刻慌得一批,故作镇定地坐下拿起手机发微信。
        韬韬:阿蒲你干嘛啊~
        韬韬:瓜蛋怎么跑我这儿来了?
        韬韬:怎么办怎么办她们看出来了!
        蒲熠星看见消息,笑了一下,什么都没说,站起来就出了房间。
        [????怎么了?]
        [怎么突然走了?]
        文韬正在深呼吸平复心情,身后的小白门突然被打开,闯入一个熟悉的身影。
        [????????????????????]
        [???????是阿蒲!!!!!!!]
        [天呐他们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蒲熠星没等文韬反应过来,一只手遮住摄像头,一边弯下腰来,另一只手扶住文韬的脖子深深地亲了下去。
        文韬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
        直播间观众的刺激程度不亚于在听一部片。
        “嗯……你干嘛……直播呢……”
        “韬韬,公开好吗?”
29.
        两位好哥哥觉得自己特别多余,但走在吃瓜一线。
        但其实公开后,两人也不用再躲躲藏藏了,天天公开秀恩爱,甚至于蒲熠星有的时候干脆不开直播,直接就和文韬一起了。
        南北批好累啊(吐露心声)。
        韬韬赖赖子仗着蒲熠星的宠爱日渐嚣张,两个人每天都在热恋期,连周峻纬和齐思钧都看不过去。
        文韬变了!
        毕竟他只想做一只圆滚滚可爱的小猫咪嘛。
        小猫咪又有什么坏心思呢?
30.
        那可是他的星星啊。
        那可是他的韬韬啊。

评论(6)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